close

昨天是統領百貨大改裝之後第一次踏入

上次去統領百貨時,誠品櫃位還在B1

現在他們把運動的櫃位往1樓和B1擺了

覺得滿有跟對面萬岳PK的意味

除了運動櫃位改了

樓上還多加了一間日本二手商品店

我很喜歡逛逛這種店 偶爾會淘到好物

我媽曾經在內壢那間日本二手商品店淘到一件材質超棒的日本製風衣

物超所值又可以達到環保的訴求,感覺很棒!

(偏題了,哈哈)

 

逛街是女人的事 但不能讓男人肚子餓阿!

晃到統領五樓 我男人就喊著要吃飯了

繞了一圈,決定今天吃個北村豆腐家吧!

之前有在其他百貨內用過 今天來嘗試外帶吧!

到訪日期為111年7月9日晚間

送上官網菜單~

溫馨提醒,如果在Google搜尋時有在統領官網看到外帶打折的訊息都是舊訊息喔!

現在已經沒有打折了!

外帶現場要等30分鐘,店員會先留下電話說之後會通知取餐,所以我們點完餐後只好跑去其他樓層亂晃

微微可惜是可能現場人也滿多的,店員忙不過來

直到我們覺得已經4、50分鐘了,回到櫃位才知道餐點已經做好了

不過還好他們有放在保溫袋裡,不然以百貨公司的冷氣,應該就吃不到熱騰騰的泡菜鍋了

外帶鍋物依然有冰淇淋唷!如果不想現場兌換的話

也可以在30天內憑劵回到櫃位兌換唷!

 

來開箱北村豆腐家的外帶鍋物照

外帶套餐是一個鍋配上韓式拌飯

這配色視覺十足阿!

1155263

我很喜歡韓國,在政大念書的時候還去輔修韓文,

之前第一個自助旅行的國家也是韓國

在臺灣想念韓國的時候就會來吃吃韓式料理

今天我選擇的是泡菜嫩豆腐煲(牛)

凱哥選擇的是海菜鮮蚵嫩豆腐煲

1155267

如果想吃清爽一點的,可以選擇海菜鮮蚵豆腐煲

湯頭好喝,有滿滿的海帶味

如果跟我一樣想念韓式泡菜的味道的話

泡菜豆腐煲就是最佳選擇啦!

 

兩個都有附韓式拌飯唷!

拌飯醬很下飯,但有點鹹,可以斟酌使用(凱哥還有模有樣的幾成了一個圈,厲害)

1155266

小菜本身就有調味了,所以不想扮飯、單吃也是可以的!

味道也是調得剛剛好,比較有趣的是附的蛋不是荷包蛋

我記得韓國的拌飯是荷包蛋~

不過糖心蛋我也愛吃^^

1155269

餐點份量很夠!我們吃完都超級飽的!豆腐軟嫩,搭配湯頭一入口就化掉了

以價位來說偏高,不過如果偶爾要犒賞一下自己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唷!

不想自己出門的話,北村豆腐家統領店也有跟uber eats合作,手指點一點就可以把美食外送到府唷!

 

北村豆腐家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統領百貨5樓,扶手梯下行附近櫃位)

電話:03 381 3899

uber eats:北村豆腐家桃園統領廣場店

美味度:5★(韓味十足,沒有改良太多,是想念韓國料理時的好選擇)

再訪度:4★(價格偏高,有特別想要慶祝的時候會再訪)

arrow
arrow

    Eliz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