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吃完輝煌牛肉湯

其實後來我們還去吃了「阿等土豆油飯」

但!沒有吃到「油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哭

所以我們簡單吃了茶碗蒸和炸鮮蚵

就回到朝聖飯店

到了晚上八點肚子又有點餓了

搜尋了一下

就找到這間朝聖酒店樓下的「北港號鹹水雞

 

到訪日期:111.07.21

話說我這個「都市俗」也是沒吃過鹹水雞

站在店門口糾結好久

糾結到別的客人都選好離開了我還在糾結

老闆是個年輕人,很客氣親切,有問必答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點多少,味道要怎麼挑,直接問老闆就對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北港號鹹水雞─北港店 臉書專頁)

最後我們選了C餐,因為我實在太想吃雞腿了,所以懇求了老闆把雞胸換成了雞腿(小朋友不要學)

並單點了高麗菜、杏鮑菇、和百頁豆腐

椒鹽味我們勾選了香蔥,老闆有特別說明是生蔥

調味料則選了檸檬

 

老闆聽說我們是北部來的觀光客,說他也是北部回來開店的

可能因為北部人吃的口味比較清淡

剛回來開店的時候,當地人都說他的鹹水雞沒有味道

所以為了迎合當地的口味,現在的味道會比較重

如果我們不習慣可以自己加點水調整

沒有馬上吃的話可以放冰箱

20220721_213509

120元獲得滿滿的鹹水雞!

重點是味道一點都不重唷!

反而我覺得夏天吃這個剛剛好

可能是因為檸檬的提味吧

中和了鹹水雞本身的鹹味

單點的配菜也變得清爽可口

完全不用加水!

由於北港算是一個年齡層偏高的鄉鎮

晚上如果從飯店出來不知道吃什麼又不想吃7-11的話

可以轉角遇到清爽的北港號鹹水雞喔!

 

北港號鹹水雞

地址:雲林縣北港號厚生路55號

電話:0901 301 698

營業時間:16:00─00:30(周三公休,其餘不定期公休時間可洽臉書)

臉書:北港號鹹水雞─北港店

美味度:4.9★(味道不重,單點配菜剛好,我自己偏好在更軟嫩的雞腿肉)

再訪度:4.9★(晚上肚子餓時,可以做為消夜的好選擇,停車不易)

arrow
arrow

    Eliz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